Exile

兴趣使然 随缘更新
q:3280453264

【森米】失去(1)

cp为索伦森x米瑞斯

有原创角色出现

ooc有


1.

“不要!”

紧接着,又是一阵刺眼的,熟悉的白光。黑发的少年脚踏在自己所熟悉的土地上,他俊秀的脸庞上还有未来得及逝去的泪水,“不要······”

只是他最熟悉的人不在了。


2.

金色的殿堂里,一位黑发的少年静坐在华丽的王座上,看似无聊的用手支住脸庞,静静等候着自己的臣子向自己禀报他安排的事务的完成与否。

“陛下,您吩咐的事情······”灰袍的大臣身子僵住了,“他们···没有办成。”

年轻的国王停下了正在敲打王座的手指,他微微启唇:“你是说,他们没找到吗?”

不带任何感情起伏的声音,却莫名让人感到阵阵寒意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,他们的王生气了。

年迈的大臣敏锐的察觉到了王的怒意,他双腿一软,跪在地上:“陛下···”

少年微微眯了眯赤红色的眸子,叹了口气,破天荒的没有下令处死那些执行任务的人。“给我退下。”

“是陛下。”灰袍大臣深鞠一躬,“臣就此告退。”

少年在大臣离开宫殿之后,低声说道:“一群没用的东西,果然还是要我亲自去。”

少年的手臂随意一挥,雄厚的魔法从他手中聚集,在意念的驱使下,飞散向整个星球。他起身准备直接离开时,却被一个身影拦下。“米波?”

名为米波的少年用他碧绿色的眼睛打量了一下他面前的人。“大哥,你要去哪?”

这个年轻的国王,米波的哥哥,名为米瑞斯,是阿玛迪斯星的统治者。“你明知故问。”

“我要跟你一起去!”“不行。你留在这里替我治理国家。”

米瑞斯一句话就断了米波想要跟他同行的念头,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王宫。

米波动了动嘴,却连一个音也没发出。他望着自己哥哥的背影——骄傲而坚定的身影,在旁人来看或许是这样的,他却看到了一丝疲倦。自那件事之后,他那个开朗阳光的哥哥,就再也消失不见了。

也或许是因祸得福,米瑞斯成为了一个成熟,冷静,强大的君主。阿玛迪斯星在他的治理下变的繁荣,成为了星系中最为强大的星球之一。

可米波宁愿替他承担这一切,也不要这样淡泊感情的哥哥


3.

米瑞斯的身影停留在了一颗飘渺虚无的星球上方,他撇了撇嘴,露出了厌恶的表情。

“回去还是处死他们好了。”


年轻的国王走进了茂密而古老的森林中,一步一步的前行着。

古老的森林中没有任何的声响,只有少年前行时,树枝滑过衣物的声音。他伸出手,轻轻的拨开挡在面前的树枝。他轻叹一口气,不明白自己莫名的固执从何而来。

这里的地形十分复杂,上了万年的古木的树根突出地面,纵横交错,铺满地面。

在那一瞬间,他瞥到了一个身影。一个白色的身影,那人长至地面的秀发宛如仙丝一般,在风中微微凌乱,女孩坐在草地间,手心捧着一滴水,如同水晶一般发着光。

“那边的孩子,不要藏在树林里,出来吧。”女孩微启薄唇,看向了米瑞斯这边。米瑞斯微微勾唇,好久没见到这么强的人了,希望这位不会让他失望吧。

“您好,在下米瑞斯。”

女孩听到这个名字时,微微抬了一下头,然后点点头,“大名鼎鼎的阿玛迪斯星之王,谁没有耳闻呢?

“不知如此贵客,委屈自己,不远万里屈尊造访我星,是为何呢?”

女孩正过身子,用那双纯银色的眸子打量着他,美若天仙的容颜在阳光的照耀下却显现出了一丝违和,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被光芒照耀的所剩无几…也或许是她刻意的收敛。

“…在下敢问小姐的名字?”米瑞斯轻声试探道。

“……我没有名字呢,毕竟我星上只有我一人。”女孩顺着自己的头发,她用她空灵的眸子看了看米瑞斯,“不如这位陛下能不能给我起个名字?”

米瑞斯自然看出了这姑娘就是在调戏他,他笑笑,开口道:“可以啊,但姑娘能不能帮我个忙?”

“可以啊,能帮到您,简直是荣幸之至。”

是吗…米瑞斯微眯了眯眼,他动脑想了想,那就…“宁清蝶…吧。”


5.

“那么,您想知道什么?”女孩端正坐姿,绝美的容颜上露出了一丝严肃之情。

米瑞斯深吸了一口气,接下来要做的事让他不由自主的感到紧张,即使是在如此温暖的环境下,他也只觉得握紧的双拳寒冷无比。“我想请你…帮我找个人……”

“那人,是您寻找许久的人了吧?”

米瑞斯一怔,点点头。“是的。他是对我很重要的人,我想请您帮我找他。”

“名字?”

“……索伦森。”

女孩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x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